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建实验室

发布日期: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3日下午,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捐建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二级调研员王述辉,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长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中,与会领导参观了捐建的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董海燕介绍了学院概况、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情况,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奔速电梯公司表达诚挚谢意。李长明回顾了奔速电梯公司与学院共建实验室、共享科技资源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成果。双方还就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运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仪式上,省委组织部王述辉处长、学院党委董海燕书记为“奔速电梯国家中心实验室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分中心”揭牌;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李长明董事长、学院党委董海燕书记为“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电梯工程技术实训室”揭牌。

创新促进发展,合作方能共赢。“奔速电梯国家中心实验室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分中心”及“电梯工程技术实训室”的建设,为双方合作搭建了更高更优的平台。校企共同携手,合作不断深化,创新之路会越走越宽,双方将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学院教务处、科研处、机电工程系有关负责同志、机电工程系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2019年,学院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科研、教育教学、教师企业实践、员工培训等方面逐步开展全面合作并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