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中心 >> 成果发布 >> 正文

[发明授权] 一种计算机系统用摄像头调节装置

发布日期: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计算机系统用摄像头调节装置,涉及计算机摄像头技术领域,包括安装机构和转动机构,所述安装机构还包括安装块、卡槽、连接块与贴合片,且安装块的外侧与安装机构相连接,所述安装块的内侧设置有卡槽,且安装块的一侧安装有连接块,所述安装块的后方安装有贴合片,所述安装机构的一侧安装有保护框,且保护框的后方设置有橡胶圈。本发明通过对安装机构、安装块、卡槽、连接块与贴合片的设置,用户可以通过安装机构对装置总体进行支撑安装,用户可以通过卡槽进行卡合固定,增强装置安装后的稳定性,用户可以通过连接块将安装机构与保护框进行很好地连接,然后使用贴合片能够很好地进行贴合,有效的节省装置的安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