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中心 >> 成果发布 >> 正文

[发明授权] 一种采用筒状袋连续灌装粮食的集成设备

发布日期: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采用筒状袋连续灌装粮食的集成设备,包括装粮袋、袋口撑开装置、粮食定量灌装装置和装粮后粮袋移送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装粮袋为筒状袋,筒状袋的下端在双层扁平状态下缠绕在卷辊上,筒状袋的上端竖直向上套在袋口撑开装置的外侧;袋口撑开装置安 装在导向筒内,导向筒的下端为扁平渐变锥形口,筒状袋的上端从柱状壳体的外侧和导向筒的内壁之间的间隙向上穿过;在导向筒的上口沿设有装粮段袋体定长热合封口装置和分段切割刀;在袋口撑开装置的上侧设有筒状袋口沿充气式夹持提升装置;筒状袋口沿充气式夹持提升装置与装粮后粮袋移送装置连接。本发明采用连续的筒状袋,集开口、撑紧、提拉、剪切、封口、装粮、转送集成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