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中心 >> 成果发布 >> 正文

[发明授权] 一种细菌感染型皮肤炎症康复护理仪

发布日期: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发明属于美容设备技术领域,具体的说是一种细菌感染型皮肤炎症康复护理仪,包括外壳、消毒模块、按压模块、吸液模块、抹药模块和定位模块,消毒模块、按压模块、吸液模块和抹药模块竖直设置于外壳内部;消毒模块用于对面部脓疮进行淡盐水消毒;按压模块用于对经过消 毒模块消毒的脓疮部位进行局部按压,使脓疮部位开始出现破损;吸液模块用于对经过按压模块按压的脓疮进行吸液处理;抹药模块用于对经吸液模块除脓液后的部位立即进行上药,提高脓疮部位对药效的吸收;定位模块用于控制消毒模块、按压模块、吸液模块和抹药模块按顺序逐一进行工作,能够准确地对脓疮进行护理。本发明集消毒、吸脓、抹药功能于一体,操作效率高、护理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