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系,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决策部署,围绕“十三五”重点艺术学科建设,推进我省艺术科学研究,为实现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研究决定,于6月至8月期间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工作。此外,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巩固防控战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特增设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促进文化娱乐行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促进动漫产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提振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研究方向的课题。

申报有关事宜请参照2019年评选章程。请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于202077日前以系为单位将材料报送科研处(405室),过期不候。


科研处 202071



 附件1: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2:重点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课题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