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院两个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济南市科技局组织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对学院承担的2个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济南市科技局高新处副处长李传福,验收组七位专家,学院科研处负责同志、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验收活动。

本次验收的2个项目是省科技厅2019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全部由学院教师承担。验收活动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验收专家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包括5位教授和2位注册会计师,确保了项目验收的公平、公正、权威。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两个项目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项目资金到位及时,财政资金使用规范,符合相关规定。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指标要求,全部通过验收。

学院承担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学院科研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也是对学院承担重要科研攻关课题能力的肯定。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济南市科技局高新处的要求,结合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瞄准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和新旧动能转换需求,积极申报重点项目,转化科研成果,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一:专家听取项目汇报

                         图二:专家现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