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院11项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及省职教改革项目开题

发布日期:02-28    作者:郑福山 高飞     来源:     点击:

2月27日下午,院召开2021年度十四五规划课题、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来自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齐鲁医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等单位的6位专家对学院承担的11个课题与科研教改项目进行了开题论证。学院副院长邹翠兰、科研处负责同志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主持人主要从项目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与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的基础上,针对研究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各项目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客观、科学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最后,经专家组评议,均一致同意11个项目开题,可以进入实质性研究阶段。

本次学院承担2021年度十四五规划课题共3项,2021年度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共8项项目顺利通过开题,标志着学院教科研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也是对学院承担重要教科研攻关课题能力的肯定。下一步,学院将按照省市相关部门的要求,结合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积极申报重点项目,转化教科研成果,不断改善教学科研管理方法,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以及教学科研平台的强大支撑作用,确保教学科研质量的稳步提升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