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院与棋山观村开展校地共建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10-26    作者:秦刚 郑福山     来源:     点击:

1026日,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文红、农村科技处副处长刘智、钢城区副区长郭玉华以及果蔬、养殖、财务专家组一行,到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考察校地共建的“济南市钢城区火龙果农业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筹备建设情况。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徐健、科研处成果管理科副科长郑福山、学院派驻棋山观村第一书记秦刚以及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领导参加了活动。

考察组一行查看了火龙果、西红杮等种植情况,了解了农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情况,审阅了财务资料。农业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项目负责人郑福山汇报了建设方案;村党支部书记邵光才介绍了示范基地建设基础、发展规划等情况。

考察组认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合作单位,其重视程度是罕见的,组建的科技特派员队伍所涉及的农业科技是全面的、实用的。基地的发展基础也比较好。

12ea2f2112023ced67207c6d5af3251

c4a4b65fe5b13e797af484f90fda005

6e0bacf6cfa73816c5fcff413e693dd

a8d3e7c7b3be7333bf10277a95c4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