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中心 >> 正文

莱芜市金博科学技术开发与推广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我市科学技术的繁荣与进步,发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高学历、高技术人才集中、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使之尽快投入市场,尽快形成生产力,从而实现技术跨越,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振兴莱芜经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自2002年以来先后成立了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玩具、生物技术等十三个研究所,在此基础上成立了莱芜至金博科学技术开发与推广中心,积极开展应用技术研究,推行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

莱芜市金博科学技术开发与推广中心是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出资开办的,在莱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接受莱芜市科技局主管的,进行非盈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民间社会组织。中心本着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与进步,使新技术、新工艺尽快形成生产力,使新产品尽快投放市场,从而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的原则,积极从事相关技术研究,涉及电子信息新产品、软件设计、IT产品、生物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新产品、数控技术、玩具设计、新能源新材料等产品及其中间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