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中心 >> 正文

莱芜市金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日期: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市科学技术的繁荣与进步,发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高学历、高技术人才集中、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使之尽快投入市场,尽快形成生产力,从而实现技术跨越,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振兴莱芜经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先后成立了十三个研究所和金博科学技术推广中心,以此为基,2007年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莱芜市金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加强学院对外联系交流。

莱芜市金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全额出资,在莱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实行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承担经济民事责任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宗旨是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与进步,使新技术、新工艺尽快形成生产力,使新产品尽快投放市场,从而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注册资金190万,业务涉及研发、服务、转让、机电一体化产品、电子产品、信息化技术产品、软件、粉末冶金材料及制品、模具、数控技术和生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