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中心 >> 成果发布 >> 正文

[发明授权]一种物流用快速拼接货架

发布日期: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物流用快速拼接货架,涉及物流辅助装置技术领域。该物流用快速拼接货架,包括第一底块,第一底块的右侧焊接有连接杆,连接杆的右侧焊接有第二底块,第二底块和第一底块的底部均销钉连接有两个万向轮,第一底块的顶部和第二底块的顶部均焊接有挂杆。该物流用快速拼接货架,拉动货架,万向轮带动第一底块和第二底块进行移动,使挂杆带动物板进行移动,将第一货架的插杆插入到装置桶中,杆体带动限制轮通过轮杆在转块的内部进行旋转,轮杆使弹簧进行压缩,限制轮通过三角卡块顶部的时候,弹簧使轮杆带动限制轮进行复位,将两个货架进行连接,限制块限制轮不能向右侧旋转,将杆体进行固定,将两个货架可以快速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