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中心 >> 成果发布 >> 正文

[发明授权]一种生物制药用固液分离设备

发布日期: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发明涉及一种生物制药用固液分离设备,包括入料口、流道和烘干箱,所述入料口的下端安装有分离腔,所述分离腔的内部设置有分离网板,且分离网板的一端外壁安装有连接螺丝,所述分离腔的一端外壁连接有支撑架,所述流道位于分离腔的底端,且流道的中部底端安装有连接管,所述流道靠近支撑架的一端底部连接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的底端安装有过滤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该生物制药用固液分离设备,设置有过滤腔,通过MBB63‑200型号过滤气缸的作用,可以推动活动块进行活动,向右端进行移动,进而将流入的过滤腔的液体向右推动挤压,通过挤压,使其从滤孔较小的滤网中渗出,将液体进行二次分离,且由于挤压的作用,使得分离效果较好。